黃埔建軍百年活動 深藍批朱立倫消滅黃復興

藍營軍系團體今天舉辦新春團拜,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漢奸,消滅黃復興黨部,不是奉美國之命,就是奉民進黨之命;這番言論引發台下與會者不滿,認為武之璋不尊重主辦方,場面一度火爆。

藍營軍系團體中午舉辦「黃埔建軍百年,百團迎春聯誼」活動,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新黨主席吳成典、中華民族團結協會理事長夏瀛洲、婦聯會主委雷倩等人與會。

季麟連致詞時表示,黃埔建軍百年,黃復興黨部3月要辦社團聯誼,經過各方面的分析,決定由軍系、藍營100個社團負責人,做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今天是黃埔系列百年活動項目之一,是紀念黃埔,與黃埔無關的事情,暫時不要講。

國民黨日前宣布整併黃復興黨部,引發討論。武之璋致詞時說,朱立倫是漢奸,消滅黃復興黨部,不是奉美國之命,就是奉民進黨之命,黃復興是最忠誠、團結的單位,在大選付出很多力量,結果朱立倫先殺功臣。若朱立倫要裁撤黃復興,建議黃復興在季麟連領導下,全部暫時移到新黨。

隨後,台下有人表達反對,質疑武之璋不尊重主辦單位,要武之璋下台,不能這樣說話,認為這樣不尊重大家。武之璋則說,他在除奸,並問台下反對者是否是漢奸,現場氣氛一度火爆。

陸軍官校校友總會秘書長羅睿達說,支持黨的改造和進步與社會接軌,但粗暴的改革不符合期待。國民黨所謂黃復興的改造,先射箭再畫靶,不引起反彈也是很奇怪。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