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藍營大咖家暴 國民黨:從未聽聞相關訊息

媒體報導,藍營某政治人物家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今天說,從媒體報導的內容,她無從判斷此人為誰,她也從未聽過相關訊息,但對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以及藍營立委們長期關注的議題,也是重要政策之一。

媒體報導,3月間兒虐案延燒之際,某藍營大咖對妻子以及未成年兒子惡言相向,出言羞辱,甚至一度把手機砸向兒子,妻子為此通報家暴中心,讓此案在社福機關內部傳開。

李彥秀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從媒體報導無從判斷是哪一位人士,但是「家暴零容忍」是國民黨長期以來重要政策,目前司法已經介入調查,社福單位也進一步了解,為了保護未成年子女,避免公布個資造成進一步傷害,應給予更多的空間。

媒體詢問,地方社會局都已知道此事,國民黨內是否有聽聞,李彥秀指出,她從來沒有聽說過,但既然社福團體及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了解,外界就還給這個家庭一些隱私,相信社福團體會進一步了解與調查。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