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要求揭露徐春鶯對中關係 柯P嗆不調查兩個已知犯是失職討打

顧立雄要求揭露徐春鶯對中關係 柯P嗆不調查兩個已知犯是失職討打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民眾黨先前傳出將提名陸配徐春鶯進入不分區名單引起議論,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表示,任何政黨要提名不分區立委參與立委選舉,都有義務和責任進行查證,並揭露與中國之間關係。柯文哲今(1)日反酸,民進黨親中舔共的立法委員擔任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應立刻調查,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照片,是台灣還是澳門也要清楚,這國安會秘書長失職,這個叫討打。

柯文哲今天出席政策記者會,對於民眾黨擬提名徐春鶯,網紅陸配上官亂稱,若柯文哲真的是為了陸配圈好,而不是為了討好對岸,那找一位熟悉新住民業務的技術官僚或者NGO人士即可,不一定非得是陸配。對此,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僅說不要拿一個誰的意見來問他,台灣有2300萬人口,有時候沒有辦法去回答每一個人的意見。

而對於顧立雄說,政黨有責任揭露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與中國的關係,中國還是敵對勢力。對此,柯文哲說,如果去中國就有被統戰的危險,我們目前台灣去過大陸應該有幾百萬人,所以這幾百萬人都是中共同路人?而顧立雄作為國安會秘書長,更應該清查民進黨親中舔共的立委,擔任外交國防委員會,是不是應該立刻展開調查,要說明清楚。

柯文哲還說,還有鄭文燦照片是台灣的還是澳門的?也要清楚,因為澳門也是在敵國的範圍內。國安會秘書長是要做這些事情嗎?「已知現行犯不處理,老是去想可能的未來犯,現行犯不處理去處理未來犯?這個國安會秘書長失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合陷僵局 柯文哲:雙方各有堅持沒辦法 要再見面再講

朱稱侯柯確定在同張選票 柯文哲急喊沒有:要規則公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