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籲全民調柯侯讓侯柯5% 網驚:原來戰鬥藍最瞧不起侯友宜

趙少康籲全民調柯侯讓侯柯5% 網驚:原來戰鬥藍最瞧不起侯友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原本藍白合已進入死棋,近2日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力挺全民調後,許多藍營政治人物紛紛呼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表達,高度支持與贊同,全民調是最符合民眾期待,最順應民主潮流的方式。對於全民調如何執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強調,他還是堅持原先的建議,如果要全民調,「柯侯」對「賴蕭」要讓「侯柯」對「賴蕭」至少5%,這5%就是政黨實力所佔的比重,不能輕忽不算。針對讓分,網友Hung Chung Tsai說:「原來最瞧不起侯的是國民黨的戰鬥藍!」

趙少康籲全民調柯侯讓侯柯5% 網驚:原來戰鬥藍最瞧不起侯友宜

其他網友則表示:「笑S!」、「這麼敢講?很公平?」、「哪來的臉?」、「你不要吃人家豆腐啦!」、「沒有用的國民黨。」、「讓人觀感不好。」、「笑死人,自認自己都不如柯了,還想獨當一面對抗民進黨?」

眼看藍白合可能因為更多人表態支持全民調,而恢復協商,國民黨、民眾黨陣營有機會共推一組總統、副總統人選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角逐總統大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1)日吐槽,昨天賴清德一定失眠,因為魔鏡告訴他,他最怕的事情快要發生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表示,支持以全民調的方向找出雙方可以接受的方式,儘速完成整合,這才是下架民進黨的唯一共識。背負著百分之六十的民眾期待,藍白雙方都應該知道誰都不能違背政黨輪替的歷史使命。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指出,馬英九和韓國瑜都出面支持全民調藍白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是堅持德式老千,意圖阻礙藍白合,這個證實一件事,「侯友宜、金溥聰、朱立倫」已形成三人幫挾黨自重,沒有大局觀念,寧可讓賴清德當選,也不讓柯侯配出戰,「黨的領導人墮落爲小號的沈富雄和李艷秋」,這樣下去三人幫一定拖著國民黨挺著胸膛倒下去,侯友宜敗選已成定局,屆時三人幫應該切腹自殺,才對得起國父孫中山。

傅崐萁呼籲,下架民進黨要支持全民調,讓全民來共推出一組最強的候選人。下架民進黨是共同的意識和目標,不能再讓這個貪污、腐敗、無能的政府繼續危害台灣的人民。6成民眾期希望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已然是全民共識「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為了台灣的未來,請合作共推出國人最期待的組合,團結一心對抗,才有機會下架民進黨。

照片來源:柯文哲及侯友宜臉書照片合成、傅崐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藍白合拒採全民調 孫大千嗆問:黨內初選哪次非全民調為主

台中藍白合示範區「學姐」陪掃街 蔡壁如參拜鎮瀾宮籲政黨輪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