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王必勝挺吳欣岱 賴清德合體高嘉瑜喊「這一席非常重要」

徐國勇、王必勝挺吳欣岱 賴清德合體高嘉瑜喊「這一席非常重要」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前往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並與民進黨內湖選區尋求連任的立委高嘉瑜再度合體,賴清德表示,高嘉瑜有辦法繼續贏得這一個席次,對整個未來台灣的發展、民進黨過半來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懇請大家鼎力支持。

賴清德表示,高嘉瑜非常難得,在國會問政表現上,無論是公督盟、口袋國國會、動保團體、司法團體,都獲得評鑑第一名;也積極爭取地方建設,包括地方陳情多年的東環段或者是汐東段、汐東捷運,都已經在高嘉瑜的努力之下,得到行政院的核定。

賴清德指出,高嘉瑜在立法院的表現沒有任何一次違反黨團的決議,換句話說是遵守黨團的規定在進行問政的工作,因此懇請父老鄉親能夠全力百分之百的支持高嘉瑜,也只有高嘉瑜有辦法繼續贏得這一個席次,對整個未來台灣的發展、民進黨過半來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懇請大家能夠鼎力支持。

此次北市內湖南港區的立委選戰激烈,除了民進黨的高嘉瑜尋求連任之外,國民黨的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也來勢洶洶爭取選民支持,而台灣基進也派出吳欣岱競選。吳欣岱日前舉辦競總開幕會,獲得多位醫界人士力挺,包括民進黨的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港湖立委姚文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都表達支持。

照片來源:取自賴清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找郭婞淳、彭政閔、張泰山列不分區立委?朱立倫:有太多遺珠之憾

馬英九、韓國瑜表態挺全民調 朱立倫:團隊協商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