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出席立委競選總部成立 賴清德:讓好的人才留在國會

接連出席立委競選總部成立 賴清德:讓好的人才留在國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日接連出席立法委員張廖萬堅、何欣純以及陳素月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明年的選舉至關重要,將會影響台灣未來甚鉅,懇請鄉親集中選票,支持真正關心台灣人民的民進黨、支持讓世界上架台灣的民進黨,更要支持在地認真耕耘的立法委員,讓張廖萬堅、何欣純、陳素月高票連任。

在立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湧入逾4千名熱情支持者;在立委何欣純大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聚集超過5千位市民朋友;在立委陳素月大村鄉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現場聚集超過2千名熱情鄉親。賴清德所到之處,皆受到在地鄉親熱烈歡迎,「總統好」、「2024團結一致」、「賴清德凍蒜、蕭美琴凍蒜」聲音不絕於耳,賴清德沿路上與鄉親擊掌,場面非常熱烈。

在賴清德、張廖萬堅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賴清德以三大原因肯定張廖萬堅。第一,張廖萬堅不僅連續七度榮獲國會評鑑優秀立委的肯定,更在立法院多次積極爭取育兒津貼、提出兒少福利政策,為台灣的下一代打拚;第二,他成功推動上百項校園建設,爭取逾24億的預算,並推廣親子閱讀、舉辦募集贈書活動,至今已贈書超過兩萬本,為下一代友善的校園環境努力;第三,除了校園與教育建設外,他也成功爭取五億補助款讓「足球運動休閒園區」興建計畫落腳台中南屯,今年4月已經順利動工。

賴清德說,張廖萬堅真心為地方設想,是一位肯努力、會做事的優秀立委,明年選舉一定要讓他留在國會,持續為地方努力、為台灣打拚。

在賴清德、何欣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賴清德細數何欣純這幾年所爭取的建設,從自來水管線的汰換、校園設施的建設到整體交通產業的規劃,他都親力親為、努力踏實的爭取,為台中鄉親打拚。此外,何欣純過去10幾年來不斷在地方會勘,並協調中央和地方互相合作,最終爭取超過6.2億預算,興建台74線草湖匝道,在今年10月也已順利通車。

賴清德表示,何欣純不僅是民進黨立法院的幹事長,更在上屆選舉中拿下全台最高票,是台中的第一戰將。他強調,何欣純親力親為、努力踏實的性格,一定要再次高票進入國會,為台中鄉親爭取建設。

在賴清德、陳素月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賴清德說,陳素月不僅認真勤奮、專業問政,更積極爭取對農民的照顧,包括成功爭取農保老農津貼調升8000元以上、河川公地實耕者納入農保,也讓65歲以上、農保年資25年的農民長輩身故時,名下無農地者可請領10.2萬元喪葬慰問金。此外,陳素月也持續關注東彰快速道路南延、北延進度,以及成功爭取2.2億元補助員林基督教醫院一帶,建置三部抽水機,改善過去淹水問題並增加居民的安全和活動空間。

賴清德表示,陳素月不僅認真勤奮,長期為地方耕耘服務,更是民進黨國會過半關鍵的一席。因此,明年的選舉一定要再次讓陳素月當選,讓關心農民、用心問政的立委留在國會替彰化打拚。

致詞的最後,賴清德懇請鄉親,總統票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立委票支持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政黨票更要支持民進黨,讓好的人才為國家做事,讓真正關心台灣的民進黨繼續為大家打拚。

照片來源:賴清德競辦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吳音寧專訪2-1】不畏世代政治 二度投筆從政 吳音寧:自己的家鄉自己顧!

【牛煦庭專訪2-1】談藍白合破局 牛煦庭以理性路線爭取柯粉認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