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女力助選 綠派戰貓蕭美琴、藍有戰神王鴻薇

南投立委女力助選 綠派戰貓蕭美琴、藍有戰神王鴻薇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2024大選進入白熱化,南投縣第二選區為拉抬人氣,國民黨候選人游顥有女戰神、立委王鴻薇南下助選,王鴻薇表示,與游顥認識多年,衝勁認真有目共睹,力拚國會過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則力邀同黨副總統候選人、戰貓蕭美琴展現團結,蕭美琴說,女性的溫柔與堅毅能用不同的角度解決問題,盼和蔡培慧的所到之處都能越來越好。

王鴻薇表示,民進黨現在有政黨優勢,許多立委將黨意立於民意之上,游顥年輕專業,為南投鄉親全力付出,盼能進入國會,聯合中央、地方,為南投爭取更多福利與建設。

游顥提到,近日看到蔡培慧側翼抹黑、扭曲,南投縣民想要清廉選風,呼籲對手不要打烏賊式選戰;另外,南基醫院、南投捷運都是在兩任縣長的重大政績,為了選舉卻開始割稻尾,請中央幫你背書,這樣只會讓鄉親更加失望,加上找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造勢,更讓南投人想起缺蛋、排隊買口罩的不堪回憶,呼籲不要再傷害南投人。

南投立委女力助選 綠派戰貓蕭美琴、藍有戰神王鴻薇

蕭美琴陪同蔡培慧前往南投市配天宮參香時表示,她與蔡培慧都在艱困選區努力,面對困難都不曾被打倒,未來會用堅定意志,讓所到之處越來越好。

蔡培慧說,她來自農村,深知城鄉差距對於在地發展的影響,一直以來都非常努力,她強調,蕭美琴擔任駐美大使時,讓美國成為台灣最大的蔬果銷售區,更讓台灣能被看見,未來會一起努力,讓南投建設到位,讓世界看見南投。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培慧網軍霸凌? 游顥團隊喊告 蔡駁斥是假消息

政見發表/賴清德稱施政滿意皆勝 批藍營緊抱牛鬼蛇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