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介選議題延燒 連勝文:「抗中保台」成民進黨遮羞布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 連勝文:「抗中保台」成民進黨遮羞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5)日赴南投,為同黨立委參選人游顥輔選、掃街,提到近日民進黨接連質疑中國介選,反批民進黨多年做了這麼多詐騙,只要被抓包就說中國介選,「抗中保台已經成為民進黨的遮羞布」。

大選倒數,民進黨重砲齊轟「中國介選」議題,加上檢調在全台約談曾赴大陸旅遊里長,光是台中市至少45位里長、南投縣則有2村長被約談、全台約50家旅行社業者也被要求配合調查,台中地檢署回應,檢察官執行案件,非針對里長等特定人士,如單純受邀招待和選舉無關而無違法疑慮,不在追訴範圍之內,並無政治、黨派考量。連勝文痛批,殺害別人小孩的人可以得到完美保障,去大陸的里長卻被威嚇,應是民進黨選情告急,只好從中央到地方都在打介選議題。

連勝文提到,自民進黨執政以來,只要國民黨作為地方首長的縣市,預算中央就是會卡,直指蔡培慧擔任中辦執行長,對偏差沒有改善,還認為「不影響別人就是好人」,是共犯結構的受益者;他表示,疫情期間,南投縣想要買疫苗,民進黨卻說BNT是中國製的,但事實是「全世界並沒有一支中國製的BNT疫苗」,卻民進黨抹紅,根本是意識形態高於民意需求,必須要恢復國家的監督與制衡,讓有能力的人出來做事。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 連勝文:「抗中保台」成民進黨遮羞布

連勝文認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主張激進台獨,不經意當中就會洩露他的本性,加上美國前總統川普又預告將回鍋選舉,直言「如果賴清德跟川普雙雙當選,就是讓台灣進入衝突風暴的第一線」。

游顥質疑中國介選是假議題,表示南投縣和大陸幾個地區長年進行交流會,並非選舉時才冒出來,與其扣上選舉帽子,不如說是司法介選,反問多少民進黨員去大陸經商?這些民進黨的商人金流回來做政治獻金,難道就不是一種介選?他也呼籲對手蔡培慧,藉由恐中方式不怕燒到自己嗎?沒有家人在大陸做生意嗎?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邰智源問兩岸 柯文哲:主流沒有兩個中國 別想兩邊喜歡你

選前黃金周中彰造勢 柯文哲:中台灣搖擺州 拚義無反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