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電子花車開去哪?國民黨:羅致政梁文傑還沒下車

賴清德電子花車開去哪?國民黨:羅致政梁文傑還沒下車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今(5)日表示,絕對認真應對「深度偽造」(Deepfake)技術的造假問題,所以選舉以來,國民黨都以最嚴格的方式嚴查接獲爆料內容,不造謠、不傳謠,奉勸民進黨不要隨意抹黑,更不要扣帽子。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政府,應好好查清楚,負起該負的責任,不要讓中國大陸或是所謂其他勢力介入大選。

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日前公布「在路上」CF廣告,國民黨指出,要正告二位,有很多人在「電子花車」上不要忘記。國民黨舉例,還有上酒店的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上酒店的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去過88會館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上摩鐵的綠委羅致政、親中的前綠委趙天麟,他們通通都在賴清德跟蔡英文開的這輛車上,沒有下車。

國民黨強調,Deepfake技術造假的真相必須被查明,但民進黨的電子花車卻都看在人民眼裡,當民進黨忙著拍公路開車的廣告,卻忘記自己過去這台電子花車充斥著民進黨獲得權力的醜態?笑掉民眾大牙。

照片來源:國民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張宏陸膨風 林國春:多數民眾認社後輕軌政見不可行

控張宏陸抹黑侯友宜等人賄選 林國春:拿不出證據就請退出政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