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稱早就不滿國民黨 侯友宜滅火:侯趙聯手為國民黨打拚

趙少康稱早就不滿國民黨 侯友宜滅火:侯趙聯手為國民黨打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候選人卯足全力拚勝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到高雄科技大學演講,他在回答學生提問時表示,他離開國民黨30年了,比年輕人還早對國民黨不滿,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表示,趙少康曾經離開國民黨、批評國民黨,但現在兩人聯手為國民黨打拚,這就代表國民黨正在改變。

侯友宜和趙少康今日前往新莊區,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欣璋黃金周造勢大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基隆市長謝國樑、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等人皆到場相挺。

侯友宜在致詞時表示,侯康配會終結詐騙、貪腐、引戰,「我挺大家、大家挺我」,一起走一條和平的路,走一條公平正義的路。他提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新潮流的頭,縱容派系吃銅吃鐵吃國家。而他對賴清德提出每日一問,尤其死刑執行議題,賴清德有聽到受害者的苦嗎?是要保護加害者,還是疼惜被害者?

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找不出他和趙少康的錯誤,就開始用中國介入選舉來抹紅、抹黑,可見民進黨贏不了人就用抹黑的,造謠生事一流的。40多年的公務生涯中,他討厭「胎哥、豬哥,歪哥」,其中最討厭的就是「歪哥」,如果違法拿過一塊錢,馬上不選總統。

侯友宜也提到,自己從基層刑警做起,5年前才開始投入選舉,而趙少康曾經離開國民黨、批評國民黨,但現在兩人聯手為國民黨打拚,這就代表國民黨正在改變。他並強調,從立委提名有專業、有戰鬥力,也能看出國民黨的改變。

趙少康則說,跟侯友宜合作期間,更了解他的善良、正直、沉穩、一本初衷,這就是國家領袖的特質,不選這樣的人要選誰?他並批評,民進黨嘴巴講愛台灣,做的卻都是害台灣的事,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腐化,在民進黨身上是最好的證明,必須用選票把他們下架。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觀察】侯友宜今啟動六都大車掃 新北主場支持者綿延1公里

【有影】綠營里長為出席挺侯活動道歉 侯友宜:一個黨不能這麼鴨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