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潮流:賴清德不再是新系一員!

民進黨新潮流:賴清德不再是新系一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潮流辦公室今(17)日發出新聞稿,宣布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一員。內容指出,和賴清德討論之後,「我們一致同意,總統不但是國家元首,身負帶領政府、主持國政的重任,在黨內更是團結的象徵。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成員」。

新潮流辦公室今發布新聞稿指出,在與賴清德討論後,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成員。

新聞稿署名新潮流辦公室總幹事段宜康,他也補充說明,這是選前大家就開始談的,沒有誰主動的問題,覺得賴清德擔任總統,不再是新潮流成員,對國家也比較好。

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總統本來就要超越派系,他是一個國家團結的象徵,也是全黨團員的象徵,尊重新潮流辦公室以及賴總統的決定,自己都支持。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回應,「尊重賴總統的做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說,「支持賴清德準總統的決定,宣示未來成為全民總統,本席對賴清德有高度期待,也相信他會帶領全民邁向新的台灣。」

照片來源: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家長憂民眾黨發小草證滲透校園 民進黨:許多家長反映

新科立委黃捷說「很可愛很溫暖」要加入 王定宇:湧言會竭誠歡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