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崩盤!民團偕林俊憲蔡筱薇挺農民 千顆分送長照供餐

高麗菜崩盤!民團偕林俊憲蔡筱薇挺農民 千顆分送長照供餐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高麗菜產量年初大爆發,市場供需失衡,造成高麗菜價格崩盤,農民的心血功虧一簣。台南市薇笑公益推廣協會力挺農民,媒合善心人士直接向產地青農購千顆高麗菜,與立法委員林俊憲、市議員蔡筱薇合作,協助媒合分送給各長照供餐據點。

林俊憲指出,青年朋友願意返鄉從事農作,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雖然今年遇到一點困難,但他要告訴農民不要灰心,社會上很多人會做農民的後盾,很感謝有人站出來挺農民,希望可以做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更多市民一起支持在地優質農產品。

高麗菜崩盤!民團偕林俊憲蔡筱薇挺農民 千顆分送長照供餐

蔡筱薇表示高麗菜會分送給定期有在做長照供餐的據點,幫長輩們加菜的同時也可以幫助到農民,農產是國家重要產業,需耗繁重體力,就跟長照工作一樣,都需要長時間辛勤的付出,這次捐贈有互利的意義,鼓勵青農同時也支援長照工作,政府資源確實有限,然而社會愛心資源循環卻沒有上限,其與林俊憲長期以來都很重視此類善的循環。

照片來源:林俊憲國會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歧視人矮?警察考試限身高 人權會:違背國際人權公約

籲停止職位分贓討論 公督盟:立委先合作兌現選前承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