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釋申請遭駁回 豆導鈕承澤獄中過年

假釋申請遭駁回 豆導鈕承澤獄中過年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遭女員工指控妨害性自主被判刑4年確定,並於110年11月到花蓮監獄服刑的「豆導」鈕承澤,日前提出假釋申請,希望春節回家團圓,不過,經矯正署假釋審議委員會討論後,駁回他的申請,鈕承澤確定在獄中過年。

鈕承澤是電影「跑馬」劇組導演,因而認識在劇組工作的被害人,107年11月23日劇組本來要召開工作會議,卻突然收到鈕承澤的通知取消會議,並由劇組幹部帶著被害人到鈕承澤住處參與聚會。鈕承澤在其他賓客離開,與被害人獨處時,對被害人強吻、指侵。

北院審理時,鈕承澤答應賠償被害人200多萬元且付款,欲爭取緩刑的機會,不過,因其堅決否認犯罪,被判刑4年,上訴後,二審鈕承澤還是否認犯罪,被駁回上訴,維持4年徒刑,110年9月29日最高法院駁回鈕的上訴,全案確定。

鈕承澤在全案定讞後將戶籍遷往花蓮,希望能夠到花蓮監獄服刑,北檢囑託花蓮地檢署執行,110年11月30日發監執行。

鈕承澤在1月間服刑刑期過半,申請辦理假釋,渴望在農曆年前返家團圓,不過,花蓮監獄假釋審議委員會審核,認鈕不符假釋要件,呈報矯正署假釋審議委員會建議駁回鈕的申請案,依相關規定,鈕的申請案駁回後,要等4個月才有再一次機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長官體測不達標 國安局特勤上校改成績放水偽文起訴

勾結詐團當軍師 3律師遭北檢聲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