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陳重文進財建委員會盯資訊局 林亮君批:不知廉恥


指陳重文進財建委員會盯資訊局 林亮君批:不知廉恥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今(8)日開議,各委員會進行抽籤,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入台智光弊案被羈押禁見,仍進入財政建設委員會。對此,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重砲轟擊陳重文,竟無視利益迴避原則,涉入索賄案還硬要進財建委員會,完全是「不知廉恥」。


台北市議會今日下午進行委員會抽籤,除了工務委員會因較多人登記,因此名額調整為11人外,警政衛生、財政建設、交通、教育及民政則都維持9人。


警用監視器網路預算部分,爆出台智光疑似行賄議員的事件後,警政衛生委員會也變成次搶手的委員會,總共有17名議員列為第一志願。林亮君則指出,因台智光案遭到收押的陳重文,居然也在委員會第一志願填寫財建委員會,且如願進到該委員會,「實在是太離譜」。


「台智光與台北市府所簽的母約,相關資料都在隸屬財建委員會的資訊局裡。」林亮君揭露,陳重文因索賄案遭到收押,竟不認為自己應該對相關委員會利益迴避,到底是臉皮太厚,還是完全不把民眾放在眼裡,令人瞠目結舌。


林亮君也說,「同樣的鳥事也正在立法院上演,國民黨口口聲聲說要改革國會,但是該黨立委馬文君涉犯外患罪,因洩密遭列他字案被告,居然還能厚著臉皮到國防外交委員會擔任召集人,聽取國家機密。」


此外,對於立委王育敏身為兒福聯盟的董事,林亮君更是批評,王在立法院虐童案專案報告中,竟也不願迴避主持,大搖大擺坐在主席位置主導議事,何其可惡。她說,國民黨從2024大選後至今,荒謬的戲碼屢屢在立院和地方議會上演,正在用最道貌岸然的嘴臉,做最不知廉恥的勾當。


照片來源:翻攝自林亮君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子佼持有兒少性影像 陳建仁:性剝削絕對零容忍


王世堅怒轟黃子佼「十惡不赦、人神共憤」 將提修法嚴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