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新北造勢 :誰比我更愛中華民國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回防大本營新北市,與立委參選人林德福、張智倫一同造勢,侯友宜說,連他一輩子守護中華民國,都被民進黨說成是親中,誰有比他更愛中華民國,民進黨說他親中,真的是瞎了眼睛。

侯友宜今天晚間回到新北市中和區,參加他與立委參選人林德福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吸引近千名支持者到場,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皆到場造勢,支持者情緒高昂,現場加油、當選聲不斷,氣氛非常熱烈。

侯友宜表示,民進黨真的不要再騙,騙來騙去都在騙選票,連他一輩子守護中華民國,都被民進黨說成是親中,誰有比他更愛中華民國,民進黨說他親中,真的是瞎了眼睛,不要老是販賣意識形態,國家現在走在命運的紅綠燈口,大家一定要把清廉的政府找回來,一起守護中華民國,讓清廉打敗貪腐,讓人民遠離戰爭,讓和平的兩岸、創造國際舞台的中華民國能屹立不搖。

韓國瑜則說,民眾給民進黨從2000年到2024年中,執政了16年,但卻看到這麼多的貪污腐敗,很多民進黨支持者痛心疾首,希望2024年的總統及立委,能帶給台灣清廉的政治,告別貪污的政治。

朱立倫表示,這次提名讓民眾感受到國民黨展現新的面貌,民進黨不分區專門提名不敢選、不敢戰的,各派系分贓,國民黨則都是敢戰的。

馬英九說,民進黨再執政下去真的非常危險,昨天有3位重量級的美國學者包括葛來儀(Bonnie Glaser)等人,都認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如果當選,要鄭重放棄台獨,但若等當選才要放棄,根本就是騙人的,而且早就該放棄,「所以我們支持賴清德放棄台獨」。

另外,侯友宜也質疑,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直沒有表態,柯文哲雖然主張「兩岸一家親」,但這不是政策,柯文哲的立場到底是什麼,要講清楚。

侯友宜表示,賴清德號稱在任何職位都不會放棄台獨理念,而台獨是民進黨的黨綱,既然賴清德未來想要當總統,要和平保台,就必須不可引戰,拿出具體可行的方式與中國大陸好好溝通。他呼籲,民進黨拉下台獨黨綱,「不要凍結,乾脆一點把台獨黨綱拉下來」,賴清德要有一個態度,讓兩岸和平、區域穩定。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