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賴都說要公開高端案 政院惦惦

【記者謝自宗/蘇旺台 台北綜合報導】針對高端疫苗的議題,侯友宜3日說,賴清德說過要公開疫苗採購,但民進黨立委到現在也沒跳出來說要公開,說一套、做一套。

侯友宜強調,他只要當選,高端採購案、炒股案,不但要解密,該辦就辦,還給人民公道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他在全台灣車隊掃街,氣氛非常好,尤其從南部延伸到中部、苗栗等地。

侯友宜指出,完成政黨輪替,是6成以上支持者最盼望的,因為民進黨這段時間貪污腐敗,因此需要清廉的政府,這些人民都看在眼裡,所以他也特別對反對民進黨執政的支持者呼籲,全力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侯康配,完成政黨輪替,民主要制衡,政黨一定要輪替,國家才有未來與希望。2024/02/03

蔡正元指打高端疫苗 致神經毒素

【記者蘇旺台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日發文指高端疫苗使用鋁鹽佐劑,會產生神經毒素;疾管署澄清,訊息嚴重錯誤。

蔡正元透過臉書表示,高端疫苗添加鋁鹽佐劑,打入肌肉後無法排出體外,會產生神經毒素、進入腦內引發慢性發炎、神經細胞慢性凋亡。

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2日晚間發布文字訊息指出,相關訊息嚴重錯誤,且可能影響民眾對接種各類含鋁鹽佐劑的疫苗產生錯誤認知,及降低施打意願。2024/01/02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