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六 蔡總統赴新北 侯喊我們一定會贏

(記者謝自宗新北報導)2024大選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六,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新北市輔選,衝刺立委席次,除了與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參拜廟宇,還與民進黨立委張宏陸踢足球象徵助攻,並和足球小將們互動。

總統蔡英文上午深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本命區,到土城與爭取連任的立委吳琪銘參拜廟宇。她表示,土城從傳統工業到高科技園區,讓高科技研發進入土城,人才從四面八方湧入。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非常重要的經濟推手,盼一起並肩作戰,幫助台灣。至於韓國瑜號召韓粉歸隊,他說,韓國瑜這次全力輔選,歡迎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民眾站出來,完成政黨輪替。

侯友宜在「超級星期六」上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新北市板橋的深丘福德宮參拜後,進行車隊掃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回防新北市新莊區造勢,他6度喊出「我們一定會贏」,呼籲集中選票、團結在野力量,支持在野最強的、一定會當選的侯康配做總統,1月13就是迎接勝利的日子。

侯友宜與副手搭檔趙少康今天上午分別在新北市與台北市進行車掃拜票,下午先在五股、泰山車掃,並前往新北市新莊區出席立委候選人蔣欣璋黃金週造勢大會,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基隆市長謝國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與前民進黨立委許國泰都到場支持。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