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主持晉任將官勗勉典禮 期許持續精進

總統主持晉任將官勗勉典禮 期許持續精進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12日電)蔡英文總統今日上午出席「112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時表示,過去幾年,政府推動各項國防改革、努力落實國防自主,在將官的共同努力下,提升國軍的整體戰力,期許晉任將官在強化部隊訓練及人才培育時,也要持續精進,提升部隊的應變能力,在推動國防現代化及全民國防任務上,扮演更關鍵的角色。

總統上午由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邱國正、參謀總長梅家樹上將、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海洋委員會主任委員管碧玲、國防大學校長劉志斌上將、陸軍司令鍾樹明上將、海軍司令唐華上將及空軍司令劉任遠上將等人陪同,主持此次典禮。

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是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她要代表國人,向各位將官表達最深的感謝,也要謝謝現場眷屬的支持,一起為守護國家安全貢獻心力。

總統指出,過去這些年,政府推動各項國防改革,在各位將官的共同努力下,提升國軍的整體戰力,落實國防自主,無論是國艦國造或國機國造,都逐步看見成果。在今年9月及11月,她分別主持「海鯤軍艦」下水典禮,以及「輕型巡防艦防空型原型艦」的開工典禮,國機國造的「勇鷹號」新式高教機也已經交機22架,「紅雀II型」無人機、雲豹裝甲輪車等,都在各項演訓任務中,實際驗證效能。

總統說,這幾年到各地視導國軍執行操演任務,都展現出扎實的訓練成果,也要請各位將官未來在強化部隊的訓練和人才培育時,也要持續精進,才能在快速變化的局勢和環境中,提升部隊的應變能力。

最後,總統強調,今天的晉升代表著榮耀,也代表著更重大的責任。未來,在推動國防現代化以及全民國防的任務上,各位將官都將扮演更關鍵的角色,也期許大家在崗位上持續發揮專業、展現能力。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