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輔會榮光傳愛慈善義演 關懷榮民創造共福共愛環境

退輔會榮光傳愛慈善義演 關懷榮民創造共福共愛環境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30日電)退輔會今日於板橋榮家舉辦「榮光傳愛‧天籟同行」慈善義演活動,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自出席,邀請臺北市光復國民小學國樂團,以天籟之聲散播「善」與「愛」的溫暖,希望透過活動發揚「行善公益」精神,進而溫暖社會,同時喚起社會大眾支持參與關懷榮民,一起創造「共福共愛」環境。

馮主委表示,慈善義演活動能讓「善」、「愛」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對於榮家住民的照顧,不僅在生活上,更要讓住民體驗和享受天籟之音,豐富美好假日生活,也為社會公益盡份心力。榮民長輩們「大愛精神」是眾所周知的,他們不但奉獻給國家,更疼惜社會,很多榮民伯伯慈善溫暖的奉獻讓我們每個人感動不已,透過活動也讓社會大眾能夠瞭解榮民,並進而雙向關懷榮民、榮眷。

退輔會表示,此次義演活動由光復國小國樂團老師和同學們無私奉獻參與,國樂團為國內著名音樂團體,曾多次榮獲全國音樂比賽佳績,他們充滿熱忱貢獻一己之力,為榮家長輩們演奏多首樂曲,帶給長輩們假日音樂饗宴。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