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敬軍團慰訪澎湖駐軍 感謝官兵戍守前線辛勞

企業敬軍團慰訪澎湖駐軍 感謝官兵戍守前線辛勞
(軍聞社記者蔡枋澐臺北16日電)神采時尚公司董事長陳國欽組成的敬軍團,今日前往澎湖敬軍慰問,並代表社會各界向官兵弟兄姐妹戍守前線、捍衛國家安全的付出,表達最高敬意。

敬軍團一行,由軍友社組長高士桓等人陪同,先後前往澎防部及所屬混砲營單位慰訪,除聽取各單位任務及裝備介紹、瞭解官兵工作與生活狀況外,陳董事長也致贈慰問金,犒慰官兵戰訓辛勞。

陳董事長表示,國軍官兵為國防安全的第一線,不分晝夜、全天候堅守崗位,是國家經濟發展的重要基石與後盾,弟兄姐妹們的精神令人敬佩,感謝官兵戍守前線辛勞。

澎防部指揮官郭中將感謝神采時尚公司,長期致力於織品專業生產與改革,提供官兵舒適和安全的服裝,也代表全體官兵,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懷,並強調守護國家安全,是國軍無可旁貸的職責和使命,將持續做好「照顧、教育、訓練、備戰」的工作,以不負國人所託。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