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鶯不提富察 綠委:內建國安法的好寶寶

徐春鶯不提富察 綠委:內建國安法的好寶寶
徐春鶯昨日召開記者會,被發現隻字不提八旗總編輯富察名字,王定宇嘲諷徐是內建中國國安法、 反間諜法的好寶寶。(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擬找來陸配徐春鶯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對此徐春鶯昨日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並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及護照,若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遵守《憲法》與民眾黨紀律。但被問及中國國安部拘留八旗文化出版社總編輯富察,回應時卻支字不提富察。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6)日嘲諷,這顯示徐血液內建中國《國安法》、《反間諜法》,是中國好寶寶。

對於徐春鶯爭議言論,王定宇批評,徐本身就在說謊,強調放棄中國戶籍與國籍根本是兩回事,質疑徐春鶯究竟是說謊還是裝傻。其次,徐春鶯硬扯來台灣的配偶都有雙重國籍,而這件事情的本質是徐要擔任公職,任何國家的人跟台灣人有婚姻關係,都沒有不要放棄國籍,硬要把陸配扯來當擋箭牌,發動階級鬥爭,是很不道德的做法。

徐春鶯稱沒有中國身分不受管轄,王定宇砲轟根本是鬼扯,李明哲沒有中國戶籍與國籍,卻被中國關押5年,許多被中國以《反間諜法》無理關押拘捕,難道這些人有中國戶籍與國籍,徐的說法根本是替中共擦脂抹粉。

而徐春鶯昨日記者會被問及是否聲援八旗文化出版社總編輯富察,王定宇說,徐連富察的名字都說不出口,顯示她血液裡內建中國《國安法》、《反間諜法》,是中國好寶寶。

相關新聞


證實徐春鶯是共產黨員?黃珊珊酸綠看不懂諷刺文「沒證據亂說話」


賴辦指徐春鶯是否為共產黨員要問黃珊珊 柯辦反批閱讀能力有問題


徐春鶯自清非共產黨員要賴清德「給交代」 賴辦:去問黃珊珊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