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台東立委正式分裂!劉櫂豪宣布參選立委

綠台東立委正式分裂!劉櫂豪宣布參選立委
劉櫂豪今(10)日表示,他已辦妥退黨,成為無黨籍繼續前進。(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台東立委選舉,現任英系立委劉櫂豪在初選中敗給前立委賴坤成,不過,劉櫂豪今(10)日表示,他已辦妥退黨,成為無黨籍繼續前進,「我會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立法委員」。

劉櫂豪稍早在臉書指出,隨著投票日的接近,許多鄉親關心他是否朝既定的方向前進?「是的,從未偏離,我會盡全力為台東保住正面良善進步的這一席,我會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立法委員」。

劉櫂豪說,有人會問初選民調不是已決定民進黨的提名人了嗎?「是的,民進黨的提名人已確定,但是,誰來代表台東人,必須是1月13日的投票才是台東人真正的決定」。

劉櫂豪提到,就如最近包含中央黨部與各單位所作的民調,及媒體對台東選情的評論所引起的議論,凸顯與初選民調有極大的不同,再再說明,在這藍大於綠的台東,互比式民調容易受外力灌票而與真實民意脫節,不願意見到台東真正的民意被扭曲,「我決定以無黨籍參選,讓鄉親的聲音能夠真實的被呈現」。

劉櫂豪表示,10多年來,他努力在中央打拼,許多重大的交通建設已完成或正在進行中,他始終秉持正面良善的態度從事政治活動,近年來,黨內有股針對黨內同志摧毀式扭曲與攻擊的歪風,「這已非我個人忍耐與否的問題,為了讓台東有更正向良善的政治環境,為了讓更多年輕人願意投入公共事務,我會正面面對一切挑戰,我相信會有大多數的台東人站在正面良善的這一方」。

劉櫂豪說,以無黨籍參選,回到選舉的本質,選賢與能,當各政黨在高呼為藍為綠保住一席之際,就讓台東超越政黨,為台東選最好的人,「我義無反顧的要為台東保住這一席,正面良善台東優先的這一席」。

劉櫂豪喊話,親愛的黨內朋友,讓我們互道平安,我們各自在不同的道路上繼續為台灣努力前進,為了避免困擾,他已辦妥退黨,成為無黨籍繼續前進,「台灣優先」、「台東優先」是他堅守的原則,「櫂豪連任立委,一定會繼續為台灣、為台東堅守立場」。

相關新聞


人物/「會照顧人的好大哥」 林正鴻黨內風評好!獲賴清德拔擢


揭藍白喝花酒、性騷行徑 民進黨喊:顏寬恒是否退出選舉


組織部主任被爆流連酒家、激吻酒店女 民進黨:請辭獲准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