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痛批綠營這件事

列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痛批綠營這件事
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讓藍軍回流。(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出任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本人下午參加台北市國民黨北投士林立委參選人張斯綱造勢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僅表示謝謝;不過,韓國瑜辦公室稍後回覆,韓願意接受黨中央賦予的任務,並強調「藍白合作、在野團結、政黨輪替」是唯一目標。

韓國瑜下午參加張斯綱造勢活動,韓國瑜致詞時不忘砲轟民進黨,他說,想想老百姓多可憐,4年才一次投票旺季,選完投票完就忘了,如果所託非人,像民進黨執政這8年,告訴大家一件事「不貪汙是傻瓜」大貪特貪、大撈特撈,這不是他講的,諾貝爾得主李遠哲就說,民進黨二次執政的腐敗,讓人看了害怕。

韓國瑜同意出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明日下午更將親自出席國民黨中全會,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相關新聞


韓國瑜答應了!明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身份出席國民黨中全會


朱立倫:跟侯友宜有共識 拜託韓國瑜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秀9份民調「從來沒有讓6%」 朱立倫:統計誤差不是我發明或改變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