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嗆柯文哲善變輕諾 談藍白郭「三無」

李艷秋嗆柯文哲善變輕諾 談藍白郭「三無」
李艷秋對23日藍白郭三方協商會談發表想法。(圖/翻攝自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NOWnews今日新聞] 距離2024選戰只剩50天,今(24)日總統登記最後一日,藍、白、郭陣營23日下午舉行協商會談,2個小時的談話最後卻不歡而散,隨後柯文哲也率先宣布,將在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藍白合破局」,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認為,整個三方整合會談,就是「三無」無盡的尷尬、無名的火爆、無言的結局。

李艷秋劈頭就表示「沒見過要合作的三方,會面的氣氛如此尷尬火爆,處處機鋒,句句棉裡針」,認為就算合了,撐不到大選就會散伙。

李艷秋嗆柯文哲善變輕諾 談藍白郭「三無」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和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三方會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23)

而在是否直播公開協商一事,李艷秋也說,柯文哲要求公開透明直播,結果他善變輕諾的人格徹底現形,侯友宜徵求他的同意唸出兩人的簡訊,柯同意後,竟然在一分鐘內翻桌,變臉罵侯友宜是側翼名嘴;上次六點協議簽名畫押後至少撐了七天才翻,現在已經進化到以分鐘為單位,就算合了,可能下一秒就不認了,跟一個善變輕諾的人如何合作?

此外,李艷秋提到,柯給侯的簡訊中說,郭台銘要找一個理由退場,所以要侯來見一面「給他面子也是好的」。柯文哲兩天內已經跑郭董家四次,記得他在金門被郭董押著拍下海誓山盟照片以後,他見郭就躲,說緊迫盯人很可怕,拒絕與郭同框,現在卻巴著郭董不放,為的當然不是「義」而是「利」,而他竟然忘了簡訊裡提到給郭面子讓他退選,「這段內容很可能讓郭董反彈,影響金援,這恐怕才是他同意發布簡訊又秒翻臉的原因。」

李艷秋還說,這場會面不歡而散,會後幕僚還互砍,如果這種情況還要合,最後不只是無言的結局,而是無窮盡的麻煩和無止境的災難。因此種種問題讓他不禁呼籲侯友宜「走自己的路吧!」,並預言柯文哲的民調還會再掉的。

李艷秋嗆柯文哲善變輕諾 談藍白郭「三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在和柯文哲、郭台銘的三方會談上直接公布柯文哲和他的私下訊息,讓柯文哲痛批這跟電視上的名嘴有什麼兩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23)


相關新聞


藍白破局!侯友宜深夜PO藍營15人大合照 喊「肩負民意義無反顧」


藍白合破局確定!侯友宜出招「念出柯文哲簡訊」 最錯愕是郭台銘


藍白合慘變分手擂台!他對侯友宜改觀了 一招拆穿柯文哲公開透明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