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搓湯圓遭告發 柯文哲批民進黨更可惡

藍白合搓湯圓遭告發 柯文哲批民進黨更可惡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認為現在總統選舉是台灣史上第一次出現三強鼎立的狀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2.05)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白合雖然破局,但是相關議題仍持續發酵。獨派團體台灣國日前赴北檢告發簽定6項協議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涉犯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湯圓條款」,台北地檢署昨日已正式簽分「選他字案」偵辦,侯友宜、柯文哲等4人通通列為被告。對此,柯文哲今(5)日表示,2014年他跟民進黨合作選台北市長,國民黨也沒辦他,何況這次藍白合沒有成功,痛批「國民黨很可惡,民進黨更可惡」。

柯文哲今日上午在新莊競總舉行勞權政策記者會,媒體聯訪時,媒體詢問11月15日藍白合會議被告發涉「搓湯圓條款」,柯文哲回應表示,2014年他和民進黨合作,國民黨也沒起訴他,何況這次藍白合還沒有成功,「所以我常講說國民黨很可惡,民進黨更可惡」。

媒體追問政論節目提到藍白協商還有第7點,柯文哲回應說只有6點,那有第7點?並反問媒體「你看那一報的?」媒體回應說「鍾小平說的」,柯文哲回答說,「鍾小平說的話你也信。」


相關新聞


自爆民眾黨快破產 柯文哲:選戰靠小額募款、感謝年輕人捐便當錢


遭質疑挺柯建銘態度反覆 柯文哲:8年前不知道民進黨那麼爛


巷仔內/缺組織!陸戰弱點浮現 柯文哲靠黃國昌加強空戰扭轉劣勢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