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搓湯圓列被告 侯友宜批浪費司法資源

涉搓湯圓列被告 侯友宜批浪費司法資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藍白合涉嫌「搓湯圓」遭列為被告。(圖/記者嚴俊強攝,2023.12.05)

[NOWnews今日新聞] 「藍白合」因為侯、朱、柯、馬4人簽訂6項協議,遭告發涉違反《選罷法》搓湯圓條款,北檢正式簽分「選他字案」偵辦,將4人通通列為被告。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駁斥,兩黨合作沒有期約、沒有賄選,更沒有利益交換,怎麼用用司法手段,浪費司法資源,痛批完全誤導視聽。

賴清德稍早受訪時,直指中國介入這場選舉,企圖扶植親中政權,其實有很多事證。且昨天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藍白合」涉違反《選罷法》「搓湯圓條款」,均被列為被告。

對此,侯友宜今天出席「民意第一線!侯友宜里長侯援會」,受訪時指出,民進黨到了選舉都沒有招數了,連他這種「台灣土雞」,一輩子顧台灣,民進黨還想要抹紅,用政治黑手介入選舉沒有必要,更何況,兩黨合作沒有期約、沒有賄選,更沒有利益交換,怎麼用司法手段浪費司法資源,痛批完全誤導視聽。

至於賴清德陣營昨天稱,侯友宜要開放1千萬陸生來台。侯友宜駁斥,賴清德指出千萬陸生來台就業,造謠說謊就是賴清德,自己指的是,按照「現行所有辦法」,讓大陸人士來台就業,痛批「賴清德真的是造謠一流」,談及印度勞工來台就業,勞動部已經要跟印度簽署備忘錄,媒體也有報導,自己沒有造假,賴清德稱千萬陸生來台就業,就是造謠。

相關新聞


再提賴清德沒有為餵藥案造謠道歉 侯辦嗆:沒資格選總統


中選會召開審定會議!藍籲:查蕭美琴是否以「回復」方式取得國籍


「侯康配」最新定裝照曝光!分別穿深、淺西裝 衣服都有這小細節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