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稱永和捷運蓋20年沒好 侯友宜這樣回

蕭美琴稱永和捷運蓋20年沒好 侯友宜這樣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自己會跟新北市里長們並肩作戰。(圖/記者嚴俊強攝,2023.12.05)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天受訪說,永和家附近有一條捷運蓋了大概20年還沒完成,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原來對新北市民有承諾,責任是不一樣。對此,侯友宜今(5)日回應,每個里長關心的事,他都把它當作大事情來做,跟新北市一千多個里長並肩作戰;至於「侯康配」民調落後,侯則說,有信心顧好台灣。

蕭美琴昨天受訪指出,自己也是新北市民住在永和,但家附近有一條捷運蓋了大概20年還沒完成,原本以為從美國返台已經好了,後來才知道還需要好幾年的時間,認為侯友宜原來對新北市民有承諾,但從新北市長一下子要參選總統,這責任是不一樣。

對此,侯友宜今天出席「民意第一線!侯友宜里長侯援會」,受訪時提及,自己跟里長幾乎「黏在一起」,展現執行力、魄力,每個里長關心的事,他都把它當作大事情來做,一直用這樣的態度,跟新北市一千多個里長並肩作戰,會把好的經驗要帶到全國,未來人民的小事就是自己的大事,會秉持這樣精神,努力打拼和基層里長站一起,這才是人民所需要的。

至於近來「侯康配」民調被「賴蕭配」狠甩?侯友宜則說,面對選戰,不管外面風跟雨,甚至外面任何人評價,他都有信心顧好台灣,「侯康配」一定贏得最後勝利。

相關新聞


藍白合涉搓湯圓列被告!侯友宜批「浪費司法資源」:合作沒期約


再提賴清德沒有為餵藥案造謠道歉 侯辦嗆:沒資格選總統


中選會召開審定會議!藍籲:查蕭美琴是否以「回復」方式取得國籍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