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放郭台銘站台 趙少康:郭董回來吧

國民黨開放郭台銘站台 趙少康:郭董回來吧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喊話,郭董回來吧。(圖/記者葉政勳攝,2023.12.06)

[NOWnews今日新聞] 在藍白合作破局後,國民黨中央要求黨內立委參選人,不得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對於日前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稍早受訪時表示,邀郭台銘站台各地小雞們自行評估。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6)日喊話,「郭董回來吧」,為了中華民國大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有透過各個管道聯繫。

郭台銘成功拿到競選總統大選門票後,在登記前最後一刻宣布退選,投下震撼彈,至今都未公開露面,隨著藍白合破局,是否開放郭台銘替國民黨小雞們站台也引發關注。

對此,趙少康、朱立倫今天出席國民黨中央舉辦的「公義與和平,聖誕樹點燈儀式」,趙少康受訪時回應,郭台銘跟國民黨原來就是好朋友,喊話「郭董回來吧!為了中華民國大局,還是回來吧!」

朱立倫則說,有透過各個管道,還是希望團結在一起,團結一切團結的力量,過程中有任何不滿,都怪朱立倫,有任何需要幫忙,拜託幫忙侯友宜、趙少康。

相關新聞


「違建案」成2024選戰焦點!已有10起案件被揭露 這政黨最多


衛福部「桃花事件」連環爆!國民黨點名薛瑞元:別只想輔選、護短


氣候變遷績效指標台灣排後段班!COP28當前 趙少康三問賴清德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