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不辦募款餐會 柯文哲:直接捐錢就好

獨/不辦募款餐會 柯文哲:直接捐錢就好
民眾黨資金短缺仍不辦募款餐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左)表示,直接捐錢就好,吃飯太麻煩。(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12.07)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稱民眾黨資金短缺,柯文哲曾指出不辦募款餐會,因為不喜歡跟人要錢。柯文哲今(7)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表示,直接捐錢就好,不要吃飯那麼麻煩,在台北市也沒辦法找到一桌1萬元以下的餐廳。

柯文哲今日參加《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錄影,與藝人郭子乾扮演的「柯蚊哲」、立委邱臣遠、媒體人黃暐瀚、大學生代表,一同討論本週熱門政治議題。針對募款餐會問題,會前接受訪問表示,「奇怪,他們到現在都沒規劃,我也不曉得怎麼一回事!」

不過,柯文哲也表示,「問題是募款餐會....算了直接捐錢就好,不要再吃飯,吃飯我還要浪費,台北市沒有一桌一萬元以下」、「QR Code掃一掃就好,吃飯幹什麼?」

柯蚊哲表示,總是要有動機,可以在餐會上唱個「憨人」、「愛拚才會贏」募款。對此,柯文哲說,「再考慮啦。」


相關新聞


柯文哲「副手」吳欣盈財產曝光 存款250萬、股票3600萬


柯文哲稱內心深綠、外交依循蔡英文路線 莊瑞雄狠酸「很會調色」


柯盈配支持度跌破20% 柯文哲批:有政治目的刻意炒作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