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TV上線!柯文哲:電視台連廣告都不賣我們

KPTV上線!柯文哲:電視台連廣告都不賣我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錄影。(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12.07)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倒數37天,一向較擅長空戰的民眾黨今(7)日將開辦自製節目「KP TV」,每天至少連播8小時。柯文哲坦言,回到家不敢開電視,因為電視台政論節目都在罵他。針對國民黨要辦15場造勢活動,柯文哲反酸國民黨,有錢為何還要欠黨工退休金。

柯文哲今日上午在競總召開農業政策記者會,發表農業政策5大綱領。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現場媒體關切「KP TV」製播內容,柯文哲表示,台灣歷史上未曾有過使用連續性直播,之所以會這樣的節目出現,是因為他現在晚上都不敢打開電視來看,因為每台都在罵他。

柯文哲透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要去電視台買廣告,結果對方連賣都不賣,且連新聞也被封殺。柯文哲說,他算了一下,記者會現場共有18支攝影機,但拍回去大概只有「講壞話」的會留下,好的都還是出不去,

稍後,柯文哲參加《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錄影,與藝人郭子乾扮演的「柯蚊哲」、立委邱臣遠、媒體人黃暐瀚、大學生代表,一同討論本週熱門政治議題。

黃暐瀚質疑,柯文哲網路很強,可是民調是輸的,為何不到地方多辦活動,多讓選民看到你?柯文哲表示,「有啦,要看總時數,這就是政治現實,台灣那麼大,光台北廟口開講,台北市就要開多少?」缺少組織的確是一個缺點,就像準備聯考,考前一個月不是在念新的書,是把舊的書拿出來念。

黃暐瀚問,「那錢呢?錢一定比不過他們」,柯文哲表示,「辦一場造勢要1500萬,辦兩場我們大概就要直接關門」,柯文哲自曝租攝影棚24小時直播一天一萬元,100萬就可以打消,但是也質疑「國民黨說他們可以辦15場,但是為何還要欠黨工退休金?」

KPTV上線!柯文哲:電視台連廣告都不賣我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NOWnews今日新聞》的《鄉民大學問》錄影,與藝人郭子乾扮演的「柯蚊哲」同框。(圖/記者陳明安攝,2023.12.07)


相關新聞


找郭子乾扮「柯蚊哲」突破藍營禁柯令?柯文哲笑:是一個變通方法


獨/民眾黨資金短缺仍不辦募款餐會 柯文哲:直接捐錢就好


柯文哲「副手」吳欣盈財產曝光 存款250萬、股票3600萬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