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與學生對談喊卡!趙少康批民進黨這件事

清大與學生對談喊卡!趙少康批民進黨這件事
趙少康批民進黨把政治搞進校園。(圖/記者嚴俊強攝,2023.12.09)

[NOWnews今日新聞] 清大學生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首場與青年對談被迫喊卡,主辦學生焦頭爛額甚至發燒到40度。趙少康今(9)日說,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難過,大學生關心政治是好事,且清大也不只是邀請他,也邀了對手蕭美琴,有注意到平衡,但清大一下說可以進校園,現在又不行,交大也是跟進清大,文化原本答應了現在又否決,民進黨說政治不能進入校園,但其實已經把政治搞入校園。

趙少康今晚將赴台中與台中一中、台中女中等台中高中生進行對談,但清大場似乎遭遇阻礙,不但場地租借頻卡關,學生更控校方手法強硬且粗暴,要求他們撤除所有文宣資料。

趙少康說,不懂學校到底為什麼這樣?他主要是聽聽學生意見,跟學生學習,現在還在努力中,不過碰到滿多困難,民進黨說政治不能進校園但其實已經把政治搞進去。

至於北一女老師批108新課綱去中國化,趙少康說,唐詩宋詞都是千錘百鍊留下的,到現在很多內容大家都會引用,那些都是很重要的人生精華淬煉,為了去中國化卻都把它刪了,難怪郭台銘說孩子連岳飛都不認識。

趙少康說,以前大陸文化大革命毀滅文化,現在變成台灣要毀滅文化,至少應該知己知彼。

相關新聞


政大學生會邀3副手座談 趙少康再前進清大、東華搶攻年輕票


趙少康搶得到年輕票?最新數據揭超慘結果 聲量跳水


專訪/將侯友宜比喻為這投手 朱立倫曝民調:侯康配被討厭度最低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