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主持會報啟動南部陸戰 0107辦大造勢

王金平主持會報啟動南部陸戰 0107辦大造勢
王金平今(16)日下午於高雄市黨部召開主持「第16任總統、副總統暨立委輔選工作會報」,視同南部陸戰正式啟動。(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倒數計時,日前接任侯友宜全國後援總會總會長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16)日下午於高雄市黨部召開主持「第16任總統、副總統暨立委輔選工作會報」,視同南部陸戰正式啟動,王金平同時並為1月7日高雄選前黃金周做盤點,當日預計會有至少3萬人到場支持,王金平強調是實實在在的人數,希望在最後階段藉此拉抬氣勢、共同贏得勝選。

王金平今下午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六樓,親自召開主持「第16任總統及立委選戰輔選工作會報」,召集包含現卸里長、鄉長、議員、立委等人參加,包括前議長、侯友宜高雄競總主委莊啟旺,侯友宜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以及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台灣螺絲公會理事長蔡圖晉等均出席。

王金平表示,這場總統、立委輔選會報最主要是集結各組織地方幹部一起來交換意見,了解基層聲音並與他們相互溝通,盼大家共同為侯康配及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輔選,也相當於正式啟動南部陸戰,展現王院長全力為侯康及國民黨立委拚勝選的決心。

除了啟動陸戰外,也為選前黃金周、超級星期天高雄團結勝利造勢大會做人力盤點,王金平指出,當日至少會有三萬人到場參加,是實實在在的人數,邀請所有的高雄市民,明年1月7日下午3點半在前鎮夢時代時代大道前,共同參加選前黃金周侯康高雄團結勝利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不分區立委柯志恩都將親自出席力挺,在最後時刻展現國民黨超級大團結的氣勢,共同為2024政黨輪替、國會過半做最後衝刺。

王金平主持會報啟動南部陸戰 0107辦大造勢
國民黨在明年1月7日下午3點半在高雄前鎮夢時代時代大道前,將舉辦選前黃金周侯康高雄團結勝利大會。(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韓國瑜曾想賣小港機場、打通小港前鎮 張博洋:還好「罷」了


動漫迷排隊領黃捷認親卡 靈魂繪師陳其邁同框畫貓


蔡英文三鳳宮參拜輔選李昆澤 期許高雄突破百萬票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