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CF曝 蘇貞昌獻聲讚蘇巧慧第一名立委

最新CF曝 蘇貞昌獻聲讚蘇巧慧第一名立委
蘇巧慧推出最新競選影片,父親蘇貞昌親自獻聲,大讚女兒是「第一名的立委」。(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選舉倒數最後10天,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3)日推出最新競選形象影片,並獲得「護國院長」蘇貞昌親自配音,獻聲力挺,誇讚其11度獲得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是公民評鑑第一名的委員,強調選對人,才能讓國家走對方向,呼籲民眾投給認真做事的蘇巧慧,讓繼續守護新北。

蘇巧慧表示,擔任立委7年多來,不僅在國會專業問政,提出超過120條法案,也努力為地方拚建設,尤其近年來中央大力支持新北發展,從2017年至今,中央補助新北市將近2500億元,她更積極為樹林、鶯歌、新莊爭取中央資源,讓樹林捷運成功動起來、台65線浮洲橋匝道順利啟用、爭取新樹鶯堤外便道、38所校園大翻新,還有捷運三鶯線、鳳鳴簡易車站、鶯歌車站電扶梯 等大型交通建設,將中央資源帶來地方,獲得11次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更得到69位里長,超過9成連署支持連任。

蘇巧慧強調,自己所爭取的這些政績,橫跨行政院歷任院長林全、賴清德,以及蘇貞昌、陳建仁,她非常感謝每一位院長均積極任事,才能讓樹林、鶯歌、新莊的建設一項項動起來,這次也特別邀請「護國院長」蘇貞昌在競選影片中配音推薦,也是希望感謝歷任院長的努力。

蘇貞昌則在競選影片中先稱讚蘇巧慧11度獲得公督盟評鑑為優秀立委,是公民評鑑第一名的委員,同時細數蘇巧慧不但爭取到中小學班班有冷氣,改善選區內學校操場及教室軟硬體,更關心民眾權益,連新住民、原住民等不同族群都成為蘇巧慧朋友。

針對蘇巧慧的國會表現,蘇貞昌指出,蘇巧慧是第一個提出太空發展法的立委,如今台灣已經有自己的氣象衛星;為了照顧國民健康,蘇巧慧也成功爭取編列 100億元的癌症新藥基金。蘇貞昌更在影片中強調,選對人,才能讓國家走對方向,呼籲民眾投給認真做事的蘇巧慧,讓她繼續守護新北。

蘇巧慧強調,非常感謝「護國院長」的肯定,但選舉到最後關頭,一刻都不敢鬆懈,從早上7時站路口,一直到晚上9時徒步掃街,每天行程都滿滿滿,希望讓更多選民知道這7年多來為樹林、鶯歌、新莊帶來的改變,呼籲民眾一定要出門投票,給認真做事的人一個公道。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號召一起當護國者!蘇巧慧推「護國有我鑰匙圈」 找蘇貞昌來代言


替吳琪銘、蘇巧慧輔選!賴清德喊:團結讓民進黨國會過半


鶯歌出拳擊金牌!蔡英文讚蘇巧慧「民進黨的金牌選手」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