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憂賴清德駕車恐害台灣與中國對撞

連勝文憂賴清德駕車恐害台灣與中國對撞
連勝文陪游顥掃街,比出可愛的3號手勢。(圖/游顥競總提供,2024.01.05)

[NOWnews今日新聞] 近來民進黨競選影片《在路上》引發熱議,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天到南投為立委候選人游顥助選時,憂心總統蔡英文若把鑰匙交給連做夢都在想台獨的賴清德,將把台灣帶向一條狂飆的道路,未來若川普也當選美國總統,「這兩個危險又瘋狂的人在一起,就叫做完美的風暴,台灣恐怕會被帶向戰爭第一線!」

連勝文今(5)日到南投陪立委候選人游顥掃街拜票,對於《在路上》引起討論,他坦言很擔心。連勝文說,怕就怕他們(賴清德、蕭美琴)把台灣帶上一個狂飆的道路,不管是跟中國方面對撞,或在死刑、能源等重要議題暴衝,台灣都會完蛋!「我們希望換一個駕駛,不想跟著坐上他這台失控的車子,一起走向滅亡。」

連勝文說,賴清德主張激進的台獨已近40年,可能連睡覺都在想這件事情,不可能一夕改變。不管是把中華民國虛擬化稱為神話,或「憲法災難說」,都不是失言,而是賴的心裡話,一被激怒就現出原形。

連勝文憂賴清德駕車恐害台灣與中國對撞
連勝文陪游顥掃市場,攤商熱情送上「包粽」。(圖/游顥競總提供,2024.01.05)

他認為現在更麻煩的是,如果不幸由賴清德當選,川普捲土重來又選上美國總統,「這兩個危險又瘋狂的人在一起,就叫做完美的風暴,台灣恐將被帶向戰爭第一線!」現在必須想盡辦法,扭轉註定與中國對撞的車子,換一位能將車子開往康莊大道的駕駛,才能避免把大家帶入災難之中。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英德美《在路上》引熱議 呂秀蓮憂:讓人覺得當總統可以遊山玩水


狠酸賴蕭配「在路上」影片!黃珊珊:一直翻車該換正直誠信駕駛


在路上掀討論 黃揚明曝賴清德勝選數字「爭取英粉極大化」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