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北市第七選區 徐巧芯勝選謝費鴻泰

拿下北市第七選區 徐巧芯勝選謝費鴻泰
國民黨徐巧芯打敗民進黨許淑華,贏得台北市立委第七選區選舉。(圖/記者黃禹馨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總統、立委大選於今(13)日進行,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區、信義區)最終由國民黨徐巧芯拿下,而她也在勝選感言中提到,「感謝信義、南松山的費鴻泰委員,新的世代會接好棒子,繼續為選民服務。」而過去松信區一直被視為是激戰選區,徐巧芯勝選後也不忘向對手許淑華喊話,表示「作為一個民意代表,監督政府是天經地義的,不能說民進黨做得不好被監督就是在操作仇恨。」正面回應許淑華稍早的言論。

今天晚間七點,徐巧芯在支持者的大聲歡呼下抵達競選總部,除了多次鞠躬感謝選民支持外,徐巧芯也不忘本色演出,繼續對民進黨喊話,要求早日公開高端疫苗的合約。而問及總統選情,徐巧芯也表示,「賴蕭配」當選她會做好監督的責任,不希望像是「中國民國憲法是災難」這樣的說法再次發生。

針對這次投票結果,徐巧芯也順利在南松山區多個傳統綠營鐵票倉奪下多數票,她說:「這些里過去都是由民進黨取得勝利,這次反轉表示綠營支持者也不喜歡民進黨。」

最後,徐巧芯表示,自己從政的目標就是進入國會,並恭喜同黨的王鴻薇、廖先翔勝選,並喊話未來大家會在立法院看到一個年輕且不一樣的國民黨。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開票不斷更新/賴清德515萬票領先 柯文哲宣布敗選


2024立委開票不斷更新/王世堅自行宣布當選!累計綠30席、藍27席


分析/蜜獾進立院!「芯費大戰」後成功整合 女戰神徐巧芯贏得美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