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任藍黨團總召 柯建銘:未來會相佇

傅崐萁任藍黨團總召 柯建銘:未來會相佇
柯建銘表示,立法院的議題是千變萬化的,講大話沒有用。(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8)日宣布退出總召選舉,立委傅崐萁確定擔任新會期國民黨團總召。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下午受訪時表示,未來大家「相佇(相遇)」的到,立法院議題千變萬化,講大話沒有用。

新國會2月1日登場,立院最資深立委、「永遠的總召」柯建銘可望續任黨鞭;至於藍營部分,原登記參選總召的賴士葆今天宣布退出選舉,新會期總召確定由傅崐萁擔任。傅崐萁說,感謝賴士葆的承讓,讓大家展現團結的國民黨團,集合所有的兄弟姊妹,一致對抗貪腐、鴨霸的民進黨,「崐萁帶著戰斧飛彈來了」。

對此,柯建銘下午受訪表示,傅崐萁在20年前做過親民黨團總召,而他擔任過執政黨、在野黨總召,20幾年來有兩邊的「know how」、思維,傅崐萁只當過在野黨總召,「我的思維一定比他完整」。

對於傅崐萁即出任國民黨總召,柯建銘除了恭喜之外,也說未來馬上「相佇的到」,立法院的議題是千變萬化的,講大話沒有用,未來如何讓立法院不變成一個殺戮戰場,有志氣的推動國家的政策及法案,這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媒體詢問是否會與傅崐萁融洽相處?柯建銘回應,「你就看就好了」,立法院每個委員私下都有交情,都可以談的,他沒有對於任何人有偏好,特別討厭誰或特別喜歡誰,都是公事公辦。

相關新聞


批白營密室協商私設刑堂 柯建銘質疑黃國昌這主張是明助國民黨


嘉義市議員林煒軒遭人持甩棍毆打 民進黨譴責暴力攻擊


分析白投票意向!王世堅:韓國瑜當龍頭有新氣象、不會向中共妥協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