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李四川去當立院祕書長?蔣萬安這樣說

擔心李四川去當立院祕書長?蔣萬安這樣說
台北市長蔣萬安幫副市長李四川慶生。(圖/翻攝自林奕華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立院第十一屆委員昨日報到,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立院院長。先前就傳出韓國瑜若當選立法院長,有意找北市現任副市長李四川當立院秘書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日被媒體問到會不會擔心李四川離開去當立法院祕書長?蔣萬安笑問,沒看到昨天「萬安緊抱」把他抱的很開心嗎?

蔣萬安上午參加貓空纜車新春換新裝記者會,媒體詢問昨天去幫李四川慶生,是不是擔心李四川去立法院當秘書長?蔣萬安笑說,「你們幫我找工作,又要幫川伯找工作」,川伯之前也有講,不用幫他找新工作,「你們沒看到昨天我的『萬安緊抱』,把他抱得很開心嗎?」

針對有無恭喜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蔣萬安說,昨天有打電話跟韓國瑜恭喜擔任立法院長,相信新的國會會有新的氣象,立法委員一定會發揮強烈監督施政的力量。

相關新聞


韓國瑜選上立法院長!民眾黨、民進黨還在吵架 柯文哲致電內幕曝


韓國瑜、江啟臣拜會王金平 請益議事運作、國會外交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柯文哲大讚:為人海派、溝通能力強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