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龍頭疑雲吳崢稱黨不知情 柯文哲這樣說

喬龍頭疑雲吳崢稱黨不知情 柯文哲這樣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往楊梅參加小草見面會,並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2.03)

[NOWnews今日新聞] 立院龍頭選舉落幕,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日透過關係,主動透過醫界大老致電綠營高層遊說促成「珊昌配」。在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昨日下午發表公開信後,吳崢回應指出,民進黨黨中央和黨團事先並不知有中間人聯繫。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回應表示,民進黨老是興風作浪,要檢討黨的文化,並指出看不出民進黨幫游錫堃,擺明把他做掉。

柯文哲今日下午前往楊梅參加小草見面會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電話門」事件,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說沒有介入,只是被動被告知,也沒有授意兩位中間人去跟柯文哲談,柯文哲說,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這件事民眾黨也沒有任何發言,是民進黨自己去放話,不要佔了便宜還要講一大堆,輸了就安安靜靜回去改進「為什麼老是要這樣興風作浪,讓社會不安?」坦白講,柯文哲恐怕要民進黨去檢討黨的文化。

柯文哲說,1月13日選舉結果就出來,2月1日要投院長,長達20天時間看不出民進黨要幫游錫堃輔選,擺明就是要把他做掉,提名他每人又袖手旁觀,柯建銘每天罵我,還叫我投給他,整天在搞反輔選。

吳崢提到柯文哲主張「珊昌配」,民眾黨可能對主動打電話的定義不一樣,柯文哲表示,吳崢雖然是民進黨的發言人,但民進黨也不是把整件事情來龍去脈告訴吳崢,只跟他講柯文哲有打電話給陳永興,對吳崢來講他只有接收到這個訊息。

柯文哲提到,後來有理解,吳崢前面不知道、後免不知道,也不是吳崢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也不知道所有資訊,就知道那一段資訊,「可以理解他的發言」,問題吳崢發言也對民眾黨造成傷害,「抱歉,還是考慮要告你。」

相關新聞


批白全黨打一人!吳崢:一個主動各自表述「柯文哲主動撥電」


喬龍頭疑雲吳崢稱「黨與黨團不知情」 黃國昌批:一條龍抹黑操作


吳崢稱不知中間人聯繫柯文哲 柯辦:錯了要道歉才是男子漢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