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是一把殺豬刀!這4人秀髮飄逸照片曝光

歲月是一把殺豬刀!這4人秀髮飄逸照片曝光
韓國瑜(左上)、游錫堃(右上)、蘇貞昌(左下)、柯建銘(右下)還有頭髮時的照片。(圖/翻攝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4)日在臉書上說,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在30多年前第二屆立委時就是立法院同事,兩人當時的照片也曝光,當時頭上髮量都還不少,如今都已童山濯濯。除了韓國瑜、柯建銘外,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現在雖也都髮量稀疏,但過去也都曾秀過自己還有秀髮時的照片。

蘇貞昌是政壇有名的「電火球」,但他受訪時曾說,年輕時頭髮也曾非常茂密,大一時還要打薄,但後來漸漸禿頭,26歲相親時,頭髮已相當稀疏,還被後來的老婆懷疑一定是「謊報年齡」。

游錫堃在2006年時受訪說,年輕時自己也是滿頭飄逸捲髮,不過他卸任院長自爆曾吃了一種降血壓的藥,吃著吃著,頭髮竟慢慢長回來。

相關新聞


韓國瑜遭質疑上任首日沒上班!他反嗆黃捷:報到隔天回高雄發春聯


韓國瑜、柯建銘年輕帥照曝光!他喊:30年前應沒想過會再碰面


上工首日沒上班挨轟!韓國瑜嘆「不實攻訐」 曝去做了這些事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