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擺拍差點跌倒 陳佩琪想起藍白合破局

柯文哲擺拍差點跌倒 陳佩琪想起藍白合破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單車「一日北高」從北投關渡宮出發。(圖/民眾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三度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今早(24日)從起點台北關渡宮出發,不過他在出發前擺拍,卻差點跌倒,嚇壞現場幕僚與支持者。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在臉書說,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她想起去年藍白一度要合作,最後破局,「你(柯)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你也已經改變台灣的政治生態了。」

陳佩琪先談自己遇到挫折的經驗,話鋒一轉,她說柯文哲的重大挫折,包括台大愛滋事件,後來從政擔任台北市長,2017年世大運後,綠媒瘋狂打柯,「他百思不解是為什麼,他說汙衊的內容就像路人喊曾參殺人一樣,也是覺得挫折啦!」

接著就是去年的藍白合,陳佩琪說,其實正常思維的人也知道在野整合,勝選希望才大,只是藍白有各自立場,最後雙方各自選下去,「結果不意外,我不認為是挫折,我都跟他講,你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鼓勵他再接再厲繼續努力,若人生最終事沒竟成,你也已經改變台灣的政治生態了。」

陳佩琪總結,柯文哲愛騎腳踏車,曾有在以前騎車上班時在工地跌倒的記錄,臉上擦傷的痕跡還被同事揶揄說是被老婆家暴搞出來的,台灣和他有此同好的人應該不少,他開始認真努力想用別的方式紀念228,「要真相、要道歉、要賠償, 我們都努力做了,歷史可以原諒,但不能遺忘,他說台灣要走出悲情,希望以後每年的228,大家能以汗水代替淚水來紀念這個歷史傷痕。」

相關新聞


柯文哲「一日北高」邀黨公職騎車 蔡壁如缺席到北港拜廟


柯文哲頻現身立院 吳子嘉:8席立委開議沒表現!對黃國昌不滿意


挑戰單車「一日北高」今年不騎全程 柯文哲:到彰化是極限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