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悼念陳俊翰 蕭美琴:我們是如此渺小

哽咽悼念陳俊翰 蕭美琴:我們是如此渺小
蕭美琴今日出席陳俊翰告別式,致詞時哽咽表示,在他身邊是如此渺小。(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非常律師」陳俊翰因感冒引發併發症逝世,享年40歲,家屬今(27)日於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公祭,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在告別式上致詞哽咽表示,雖然自己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在短短數月內,看見陳俊翰的精神、毅力、堅強激勵了許多人,「在他身邊,我們是如此渺小。」

蕭美琴致詞時表示,今天帶著無比不捨的心情來到新竹,送俊翰最後一程,雖然自己與俊翰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在這短短幾個月內,看見他的精神、毅力、與堅強激勵了許多人,「在他身邊,我們是如此渺小。」

蕭美琴說,俊翰永不放棄的精神、克服萬難的努力,以及俊翰媽媽在他身上展現的愛,會不斷激勵大家;而大家也會持續努力,完成他的理想,讓社會更好。最後也要請俊翰的家人節哀,所有的好朋友對他都萬分不捨,「但他留給我們的,是更大的力量與啟發。」

相關新聞


赴陳俊翰告別式頒褒揚令 蔡英文:你的志業我們來實現


陳俊翰病逝、今舉辦告別式!密西根大法學院長「親撰悼文」內容曝


扯陳俊翰赴造勢風險高 綠委轟王志安「又一次無知和自以為是」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