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乾龍砲轟藍營擬讓白營召委 朱立倫急緩頰

李乾龍砲轟藍營擬讓白營召委 朱立倫急緩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中央尊重黨團運作。(圖/國民黨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國民黨日前共識營表決通過,要禮讓1席召委給民眾黨團,引發基層黨員怒火,就連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斥「學不會教訓」。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回應,國民黨中央尊重立法院黨團的運作,目前就是彈性方式,結合所有力量把這些法案通過,這是民眾期待。

日前國民黨禮讓召委消息一出,引爆藍營基層和支持者怒火,李乾龍昨天怒嗆,總統選舉才沒有結束幾天,國民黨到現在還沒有從藍白合的白日夢中醒過來,被騙了還不夠,「被賣掉還幫人家數錢」。

朱立倫上午到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獻花致意時,受訪時對此回應,目前立法院所有委員最重要的責任就是反映民意,把民眾期待的法案都通過,像是今早舉行公聽會的《人工生殖法》或是國會改革等民生法案都要通過。

朱立倫說,要通過這些法案,必須要面對現有執政黨的反對,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國民黨中央尊重立法院黨團的運作,目前就是彈性方式,結合所有力量把這些法案通過,這是民眾期待。

相關新聞


中國快艇翻覆2死風波延燒!女藍委齊轟管碧玲 再批綠委擦脂抹粉


有表/基隆NET爭議懶人包!謝國樑、林右昌吵什麼 始末一次看懂


國民黨擬禮讓一席召委!這位資深藍委爆:很可能就是黃珊珊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