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不滿被稱「撞船」 郭正亮預言下一步

管碧玲不滿被稱「撞船」 郭正亮預言下一步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管碧玲(右)專案報告。(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2.27)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漁船在金廈水域翻覆造成2死,引發後續政治效應動盪,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邀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專案報告,但因會議名稱是「撞船案」,管碧玲回嗆無法接受,藍營則反批管碧玲態度傲慢,明天委員會將有動作。前立委郭正亮推測,管碧玲可能明天乾脆就不到立法院。

郭正亮說,在政論節目《麥玉潔辣晚報》節目中說,管碧玲的目標是高雄市長,接海委會主要是因為不只是海巡署上司,還掌管國家的海洋發展,管碧玲出身高雄,高雄跟海洋有關,因此管碧玲才願意請辭立委,接海委會主委,但管碧玲不是軍警,做夢大概也沒想到海巡署會出事。

郭正亮說,照管碧玲的個性與過去在立法院的作風,若管還是堅持沒有碰撞,明天可能就不到立法院報告,9點開會時間一到,只有海委會副主委、海巡署長現身,召委高金素梅會很生氣,等到10點,請海委會趕快找人,管碧玲最後姍姍來遲,如果還是沒有出現,最後就只能散會。

相關新聞


管碧玲嗆專報名稱「違背事實」 她曬證據狠打臉:名稱源於海巡署


批管碧玲自訂專案報告名稱 黃揚明難理解:絕對失格


管碧玲擅自更改專報名稱藍委氣炸!許宇甄:下週一提案譴責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