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蕭美琴戰貓幣 綠委:讓我炫耀一下!

喜獲蕭美琴戰貓幣 綠委:讓我炫耀一下!
蕭美琴將戰貓幣送給王定宇作為生日禮物,讓王定宇直呼非常榮幸。(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昨日於社群平台曬出自費所做的「戰貓幣」,原先作為擔任駐美大使間與各界交流的紀念幣,結果還沒做好就回台參選,至今才終於到手,將送給來訪外賓與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而昨日正巧是立委王定宇生日,成為第一個拿到戰貓幣的人,讓他直呼非常榮幸,「讓我炫耀一下!」

喜獲蕭美琴戰貓幣 綠委:讓我炫耀一下!
蕭美琴稱自製戰貓幣「有點派但又有力量」,昨日送給王定宇作為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蕭美琴臉書)

成為第一個獲贈戰貓幣的人,王定宇直呼非常榮幸,並說明紀念幣來自於軍中文化,美軍擔任指揮官將領鑄造紀念幣,上頭則印有官階,與朋友握手時和對方交換象徵友誼,而收到的人再次見面就會將紀念幣握在手中來握手,代表有好好珍藏。

王定宇表示,蕭美琴擔任大使期間決定鑄造紀念幣,上頭印有Peace,Strength,Resilience(和平、力量、堅韌),反面則是蕭美琴名字中英文與雙橡園,而昨日蕭美琴特別將戰貓幣作為禮物送給他當生日禮物,讓他感到非常榮幸,更向蕭美琴好友們稱,「讓我炫耀一下,你們都還沒有,我已經拿到了!」

相關新聞


有點派又有力量!蕭美琴自製「戰貓紀念幣」曝光 綠委網友搶著要


人物/高人氣戰貓蕭美琴完美與賴清德互補 成史上最年輕副總統


中國船闖金門水域 王定宇批中共打心理戰「沒必要隨之起舞」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