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巴士出車禍 將官赴立院開會困路上

國防部巴士出車禍 將官赴立院開會困路上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請國防部部長邱國正報告業務概況,但發生國防部接駁巴士出狀況困在路上。(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3.07)

[NOWnews今日新聞] 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7)日邀請國防部部長邱國正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不過,搭載國防部將官的巴士從大直出發前往立法院的路上發生車禍,造成9點委員會已開會仍有國防部官員在路邊等待接駁車。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請國防部報告業務概況,9點會議開始之後,主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宣告指出,「今天早上國防部車輛有些狀況。現在派另一台車去接駁,10分鐘後就會到。」在徵得列席委員的同意,由邱國正先上台進行業務報告。

據了解,國防部將官搭乘的大巴士從大直國防部本部出發的路上,發生車禍,才會造成前往立院開會有所延誤。

相關新聞


又嗆記者!被問中國兩會未提「和平統一」 馮世寬:我不是政論家


今日軍武/強吻馬尾妹的特勤少將大有來頭!竟受這神秘公司培訓


夜間訓練擾民?空軍試驗「跨子夜飛行訓練」 馮世寬:民眾挺軍方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