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擺拍蜘蛛人 美女幕僚:拜託先不要!

侯友宜擺拍蜘蛛人 美女幕僚:拜託先不要!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美女幕僚陪同下參觀十三行博物館,過程中一度想擺拍蜘蛛人,讓幕僚連忙阻止喊「拜託先不要」。(圖/翻攝自侯友宜YouTube頻道)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於YouTube頻道上傳最新影片,由2名美女幕僚李利貞與羅婉庭陪同前往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參觀,並在知名網美打卡點灰色長梯拍照,過程中侯友宜伸出雙手撐著牆壁喊「我要變蜘蛛人」,讓李利貞秒阻止,兩度直呼「拜託你先不要,謝謝!」才讓侯友宜打消念頭。

侯友宜擺拍蜘蛛人 美女幕僚:拜託先不要!
侯友宜在十三行博物館想擺拍蜘蛛人,被幕僚急忙阻止先不要。(圖/翻攝自侯友宜YouTube頻道)

侯友宜日前在美女幕僚陪同下,前往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參觀,園區內不僅有考古公園還有許多虛擬實境的設施,來了解過去的歷史背景,並在館長羅珮瑄介紹下,認識十三行博物館軟硬體設施。

面對旅客的網路上對於十三行博物館的真實評論,侯友宜也表示可以做得更好,也聽到了旅客的聲音,將來會爭取更多資源讓十三行變得更好,也不忘推薦八里還有渡船頭雙胞胎、3月雪柚子花與9月文旦柚,老景點新玩法,不管來幾次都有不同體驗。

影片最後也秀出幕後花絮,侯友宜在知名網美打卡點灰色長梯拍照,過程中伸出雙手撐著牆壁喊「我要變蜘蛛人」,讓李利貞秒阻止,兩度直呼「拜託你先不要,謝謝!」才讓侯友宜打消念頭。

相關新聞


外界質疑新北巨蛋必要性 侯友宜:新北有條件也有能力


NOW民調/侯友宜說新北要蓋能容納5萬人的大巨蛋,請問你支持嗎?


六都市長好感度出爐!陳其邁奪冠 侯友宜、盧秀燕跌出前段班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