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童遭保母虐死!親友批:兒福盟須負全責

1歲童遭保母虐死!親友批:兒福盟須負全責
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等人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針對保母虐童案道歉。(圖/記者嚴俊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市一名年僅1歲半的男嬰剴剴,在等待收養期間由兒福聯盟媒合劉姓保母姐妹照顧,不料卻遭虐待致死,昨(12)日負責訪視的陳姓女社工被依偽造文書、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檢方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對此,剴剴今(13)日發文表示,兒福聯盟應負起全責,另外希望能將害死剴剴的兇手處以極刑。

家屬在臉書PO文指出,針對這次的事件只希望能讓真相大白!並且能好好修改體制,對於各機關單位,他認為並沒有其他的疏失,唯獨兒福聯盟的部分,必須負起全責,畢竟出養程序是由兒福聯盟完成最終任務,簽約保母的作為以及社工的疏失,本就應該由兒福聯盟承擔,「但請不要誤導方向,我並沒有針對職業性指責錯誤,僅限與案件相關之人」,僅希望兒福聯盟可提供最有效的方式協助我們將案件水落石出即可。

家屬接著表示,從頭到尾只圖還給剴剴一個公道!也就是希望能將害死剴剴的兇手通通判處極刑,並非有期徒刑!因為整個案件太過不人道,對手無寸鐵的嬰幼兒如此殘忍,又是長期虐待致死,這已經不是一槍打死的那種瞬間的死法,而是不斷的精神加上身體的折磨,何況就算沒有綑綁的情況下,一歲多的小孩根本就沒有反抗能力,此案的兇手還是以木乃伊式的綁法限制剴剴的反抗能力,就連想哭喊呼救的機會都沒有!試問各位長官、媒體、父母、兄弟姐妹你們是否能真心感受到剴剴的絕望與無助?

另外家屬指出,在招魂儀式當天,發現保母家裡有許多釣竿,以及非常多的雜物及海軍陸戰隊的帽子,回想到看見剴剴被綁的照片,手法太過於專業,真的很難相信是一個幼教老師起身的保母可以辦到的,希望剴剴在天之靈能夠保佑所有支持他的群眾身體健康,並且順利將兇手通通繩之以法。

相關新聞


高雄林園驚見女嬰屍!全身赤裸包塑膠袋內 警方急拉封鎖線調查


挨大S經紀人批「一邊詆毀一邊示愛」!汪小菲怒告誹謗結果出爐


2個月上6天班!北監請假王爽拿5萬薪水 「臨時生病」釀人力吃緊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