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槍擊案重啟調查?陳水扁說話了!

319槍擊案重啟調查?陳水扁說話了!
針對槍擊案,陳水扁指出,若有新事証,就請向社會說明大致的進度,若無新事証,也該結案了。(圖/記者嚴俊強攝,2023.02.20)

[NOWnews今日新聞] 319槍擊案今年滿20週年,前總統呂秀蓮今(19)日赴立法院陳情,盼重啟對該案的調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在社群網站中表態,「319槍擊案20週年,受槍擊被害人阿扁的微弱心聲: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呂秀蓮下午2時30分到立法院拜會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鍾佳濱、立委羅智強,提出四點呼籲,盼能重啟對該案調查。

對此,陳水扁指出,不是沒有重查,而是重查16年了,歷經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兩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特別是藍營的8年執政,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

陳水扁指出,若有新事証,就請向社會說明大致的進度,若無新事証,也該結案了,「319槍擊案20週年,受槍擊被害人阿扁的微弱心聲: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相關新聞


幕後/密訪台積電!拚穩健接棒 賴清德啟動信賴新政、聚焦5方向


外界稱319槍擊案是針對她!呂秀蓮拋「副總統暗殺條款」是漏洞


疑接受8次性招待!陳宗彥辯「陳董不是我」 慘被監院打臉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