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6年贏4次!黃暐瀚讚:次次大勝收場

黃捷6年贏4次!黃暐瀚讚:次次大勝收場
黃暐瀚直呼,黃捷6年贏4次,次次都大勝收場,相當厲害。(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31歲的新科立委黃捷為本屆最年輕立委,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媒體人黃暐瀚也直呼,黃捷6年贏4次,次次都大勝收場,相當厲害,是選舉場上的常勝軍。

黃暐瀚在臉書提到,原本想拿好朋友吳崢對比,同為太陽花世代,吳崢苦情三連敗(兩次議員、一次立委),黃捷卻是妥妥的三連勝,沒想到黃捷補充說:「暐瀚哥,還有一次罷免投票,反對多於贊成」。

「厲害了,六年四次選舉,次次都大勝收場!」黃暐瀚直言,議員最高票、立委三腳督得票過半,黃捷是選舉場上的常勝軍。

黃暐瀚提到,黃捷一進立院就提出修法,要讓中配取得身分證的過程,加入「宣誓效忠」,而她最近屢獲「死亡威脅」,已經報警,並在高雄申請隨扈,身為本屆立院最年輕立委,黃捷期許自己,是一位「跟年輕人站在一起的立委」。



相關新聞


再喊搶救!吳崢曝職涯岌岌可危 若沒做到這件事將被賴清德修理


捲不倫戀已婚隨扈判賠75萬 Kolas Yotaka不滿喊「已提上訴」


319槍擊案重啟調查?陳水扁曝微弱心聲「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