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憶319扁迷嗨翻 老太太被扛出來投票

趙少康憶319扁迷嗨翻 老太太被扛出來投票
昨(19)日是319陳水扁遭槍擊20周年(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昨(19)日是319槍擊案20周年,作為當年受害人之一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近期大力要求重瓣此案,讓真相大白。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回憶,當年綠營支持者歡聲雷動、陷入亢奮,前立委郭正亮也證實,指出投票當天,還有80幾歲的老太太硬是被扛出來投票。

呂秀蓮昨發布聲明,提出「為何未預作維安處理」、「為何排除兇手兩人」等5點質疑,並強調,槍手陳義雄絕非單獨犯案,本案是兩人兩槍兩彈,真兇是誰、誰在掩護真兇?都尚未明暸。

趙少康昨在其主持政論節目中回憶,當天下午槍擊案發生之後,他打給時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宋楚瑜則回覆,「所有選戰活動已經停止了。」

而在當天晚上,台北市前副市長丁庭宇開車經過陳水扁競總時,發現扁迷歡聲雷動,丁見狀打給他,說「連宋輸了,你看扁迷那種興奮、亢奮的狀態,令人震驚」,最後,陳贏連宋2萬多票。

郭正亮對此事件表示,自己也是證人,當天身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的他,去了在台北市中山體育館舉辦的造勢活動,勸綠營支持者離開。他回憶,當時很多人說要衝回雲林去催票,到了投票當天,還有80幾歲的老太太被扛出來投票。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補充,在得知消息後,南部還有不少扁迷開廣播車,在大街小巷廣播,稱陳水扁「被人開槍、暗殺」。



相關新聞


319槍擊案呂秀蓮盼重啟調查 趙少康諷:一個死不瞑目的前副總統


319槍擊案重啟調查?陳水扁曝微弱心聲「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外界稱319槍擊案是針對她!呂秀蓮拋「副總統暗殺條款」是漏洞



最新政治新聞
人氣政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